星期二, 2月 21, 2012

一白遮三醜? 尋找美白之源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一白遮三醜?錯了! 我說光澤透亮先係最緊要!

所以選擇美白產品時,我會先go for 有效預防黑色素之餘,更可令底層亮白既產品!



Giorgio Armani Luminessence


由內至外燃亮肌膚,瞬間從肌膚底層再生亮的光華

剔透,光澤,完美無瑕,優雅


她們就是今天的主角
光華再生亮白精華活膚水,修護精華及亮膚bb 霜

有誰不愛亮白肌膚?但追求同時都要揾啱既護膚品。
Luminessence 這一系列不單有均勻膚色外,更有潤澤肌膚既功效。

特別是修護精華,更有抗色斑,抗皺紋,收毛孔功效。
質地非常柔軟幼細,不消數秒已全吸收掉,雖然只是試左手背上,皮膚的感覺的確是不錯的,清爽!


配合bb 霜一同使用,可修正色調,達至完美膚色。


與其稱她為bb 霜,我認為她比較像調色base 。象牙色的,任何膚色都能用到,修正均勻膚色,帶走暗訝。

沒有bb cream 般的死白色,亦沒有bb cream 般厚身不透氣。
如此薄身,更有防曬SPF 50/PA +++ ,正爆!
像我沒有用粉底習慣的,單用這支調一下膚色已經很足夠,但就不要期望coverage 會很高啦!



有需要的話, 可以在上再加loose powder.
GA 的loose powder 都是壓成粉餅型的, 方便帶在身邊, 隨時補妝用~
用掃上就可以了, 這我新推出的美白粉餅, 雖然我沒有試過, 但GA的粉底確是信心保證呢~
(我有buyers, 因為我最喜歡用GA的粉底了~)

可以立刻上妝了!
彩妝都是用Giorgio Armani 的春日色系。

Gi 受不起清淡妝,所以再清的顏色都會給我化得濃濃。哈哈哈哈!
只加了金色在全眼蓋,向眼尾重點加色,最後用黑色眼影在眼尾做出層次感,

眼頭也要加點亮白加強大眼睛效果。


特別一提,這個blush 顏色超靚,擁有珠光金的粉紅玫瑰色/珊瑚色。

whatever, 總之就係靚啦! best buy 必買!!

男友媽媽是Giorgio Armani 的大粉絲,周不時男友都會帶我們逛GA,任買唔嬲!
今天的new launch 相信男友媽媽一定個很喜歡,找天要捉男友陪我們shopping 先!

Event 後, 我們去了CWB 的一家CAFE,
Cafe Zense, 除這個意粉外, 其他的都好好食喔, 下次都是不要order 長通粉好了..
醉翁之意不在酒, 今餐飯令我了解你更多~ 亦... 多謝你點醒我, 好了, 我會進步的~
只要... touchwood, 如果我向你做了'這個'.. 請你來找我, 提一提我就好了~

這家就做我們的晚飯飯堂吧~ 不如都係要陪我食次subway 先~~
ENCORE ENCORE~~

Cafe Zense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37769
地址 :
 銅鑼灣駱克道468號鑽石大樓2樓
電話 : 2892 2249

1 則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