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12

由跑馬地的夜空到中環的地心 - Wine tasting @ Jokey Club + Glamashop @ Central center

從何時起,我從拾回一個小blogger 心態,不挑試用不揀Event, 只要有機會就寫出來跟大家分享。
就算觀看人數極低也好,寫出看就當是自己一個記錄一個回憶吧。
有動力繼續寫,相信都是因為我有一位好老細,有位好上司很支持我寫blog 出event,
她們相信見多識廣,出去走走見識一下,回來我又有更多ideas!


好一個沒太陽的下午,來到跑馬地嚐酒試食,品味午餐。


我對餐酒認識近乎零,幸今天有名師指點,他是Toby, owner of Golden Gate Wine Co Ltd。
他教識了我如果去選擇餐酒淡食配輕酒,濃食配濃酒,辣味要配甜酒等。

因為零認識,所以平常只會order cocktail,但其實都很想知道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款式的餐酒。
白也好紅也好,Toby 問了我幾個飲食習慣上的問題,就已經挑了一支很啱口味的白酒。

不同的餐酒配合同一款食物出來會有不同味道的,真有趣!

今天學到了真的很多,還學了"ROSE是什麼"  &"餐酒是甚樣煉成的",今天帶走的是生活品味及飲食智慧。
下月還會有一次機會與Toby 見面,一同品酒,等我準備一下,繼續學野!





臨行前,Toby 問我是否澳洲回來的!

哈,每次當人問到這,聽得出我的口音,我就很感動,起碼我無嘥老豆供我讀書的錢呢!
大家如對Wine 有興趣或想了解更多我就有好介紹了!
黎緊馬會會有4個嚐酒晚上!有野食有酒嚐仲有live band. 通行証只是$160,詳情如下:
日期           主題                  大廚推介                     音樂種類
2月22日      美國佳釀           美式香辣牛肉香草包     節奏藍調
2月29日      澳紐佳釀           白酒脆炸海鮮               搖滾樂
3月7日        法國佳釀           芝士配黑松露醬            爵士樂
3月7日        意大利佳釀        焗沙樂美腸芝士大磨姑  爵士樂/ 流行音樂

www.hkjc.com

吃完Lunch,速閃回公司努力工作。明明今天不是happy friday, 但同事們都很hyper,

工作一點,小吃一點,笑一點。很快就7點了,飛奔的到中環廣場。



今晚是Glamashop 的grand opening party. 來到時已經很多人,當然有Glamabox 的Jennifer,

還有Rachal K, 她竟然應得我,還主動跟我打招呼~ 真感動!

再一感動的是可以跟Lisa S 合照!泊過去,我真的很肥很矮呢!

Glamabox 會在Central Centre (即HMV 舊址) 開設Glamashop.

所有曾在Glamabox 裡出現過的產品資料都可在店裡找到。

唔知日後呢道會不會變成Glamabox 博物館呢?


餓了,和好友一同吃個熱騰騰拉麵。我們都稱他為幸福拉麵,因我們仨同時都覺得現在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感恩,在我身邊的都是好人,我喜歡不時時計較,不互相利用,心思成熟的人,無機心的友誼,這才會長久!

謝謝收看



Contact Me:
Email: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ibo: http://weibo.com/gichow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Youtube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1 則留言:

  1. 中午見你啲相,好鬼餓~
    [版主回覆02/22/2012 13:38:04]你就好啦, 出左去食lunch, 我今日未必有得食tim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