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5, 2012

不太懂打扮也可輕易搭出自我風格 JipiJapa

女孩子有誰至喜歡將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
有人天生很有art sense, 很知道自己走什麼風格,怎樣去mix and match,心思不能少,膽色也少不了。
其他的呢? 睇雜誌,上Youtube,找型象顧問。希望能找到對的風格,穿上對的衣裳。
我必定會將自己定為後者,衣飾配搭上真的沒有天份,只知自己喜歡黑色,原因是好配搭。
鞋子我必定會找易搭配的,總之我要穿上什麼都可配到的就好了,舒服好穿,每天就不用煩完配衣服又要配鞋子了。

上星期介紹的Jipi Japa,我已鐵定它為今個夏天之寶。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703637
舒適的platform 跟,沒有過火的高度,鞋子設計是有人體工學的嗎? 為何不像穿著高跟鞋呢?

再者,它真的很好配。這幾天的不同配搭都很配這雙豹紋寶貝。
Monday / Tuesday / Wedneday

Thursday
雖說,風格都是黑白灰型格風, 但配了這雙,就有走了點女人味來了!

Jipi Japa (是讀Hipi Hapa 的),鞋子舒適非常,誠意推介比大家!
鞋子有平跟,有platform,不走型格風女人的亦有其他單鞋可選!

上星期跟朋友去逛逛,又看見一雙合眼緣的了,你說我把它帶回家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