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17, 2012

夏日控油必殺技 - Floxia

夏天護膚前題,必定是美白控油。
早數月前各大品牌的美白產品 (說好的大比拼要擱置了,每支都有她的好處。)
別以為我是乾性皮膚就不需要care 油脂問題。每日在冷氣地方出入,皮膚為左要平均滋潤度,會分泌油份去紓緩皮膚。
可惜有時皮膚會因過分刺激而分泌過多油份,令乾皮膚都有現油光的可能性。
所以,夏天的早上我會選擇用平均油脂的產品。 


來自法國的醫學護膚品牌Floxia 的皇牌控油組合,針對控油三重點,使皮膚清爽零油光。

重點一:潔淨及疏通毛孔
增加潔面次數不一定能徹底清潔毛孔。更有可以洗走皮脂,影響油脂分泌。殘留毛孔中的彩妝防曬混合汗水油脂令毛孔倒塞。

深層潔面啫喱 溫和不刺激皮膚,可去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產品含有樹油成份,有效抑制細菌滋生,令皮膚內外都感到潔淨清爽。

重點二:調節皮脂分泌
剛才都說過啦,油脂分泌除會受夏天氣溫影響外,冷氣等刺激都會令皮脂失去平衡。

暗瘡控油啫喱 適合日間是常油光滿臉的皮膚,油性或內乾外油的混合性皮膚最啱用。含有專利控油配方可調節油脂分泌,控油抗菌,保濕。
若果你跟我一樣是乾性肌的,暗瘡控油啫未必適合你用。後反而以下的必會是你需要的!

重點三:軟化角質,抗氧補濕
要真真正正另到油脂平均,最治標的方法就是改善基層健康,角質層能自然地更生,皮膚就能鎖住水份,達至水油平衡。

更新抗氧面霜 能軟化過厚角質,增加皮膚吸收力及鎖水力,穩定皮膚更生週期,提升皮膚健康。
面霜更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預防皮膚衰老。

其實要改變平衡皮膚分泌及健康,除要有效地使用護膚品外,食療都可以幫上很大忙的!
以下食物對改善皮膚健康很有效,大家不妨參考一下。

要做到整體健康宜人,當然要內外夾擊,記得還要多做運動多渴水呀!

售賣地點:醫生診所或醫學美容中心
查詢熱線: 2527 0333


謝謝收看~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