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0, 2012

NYX 化出來的雙眼皮

我擁有一雙單眼皮, 向來我都以她們自豪, 沒有眼腫腫, 而單得黎又夠大. 
近年右邊的眼皮開始成雙, 一邊雙, 一邊單的眼皮看上去更似大細眼. 
早兩星期, 我在FB POST 比一張畫出來的雙眼皮吸引了很多同病相連的SIS. 
今天就試試化一個跟大家分享. 


其實我從不介意別人說我化妝前後兩個樣. 
化妝都是因為天生不夠漂亮才去外加修飾. 
不過無妝時未算唔見得人呢~ 
今次用的顏色都是出自NYX 這合Make Up Artist Kit. 

眼妝, 胭脂, shading, 唇色都有齊, 顏色又齊全. 
 
只可是運送途中出了些小意外, >< 唔緊要的, 抹一抹就可用了~ 
 

Step 1: 先用比膚色偏淺的眼影打底. 有時候眼皮位置會有色素積聚, 
這方法比用concealer更自然, 做起Blending 上來更容易
 
 

Step 2: 找出"雙眼皮"位置, 用淺棕色由眼尾至眼中畫出一條, 再輕輕展開.
輕輕展開就可以了, 不用太大複度, 眼線位置要留白的~ (這樣才像雙眼皮)
 
 

這個妝的主色是深棕色, 所以選色較深. 你可以隨意選擇其他色系或不同深度的. 

Step 3: 用深一度的棕色, 在"雙眼皮"位置上用壓的方法再加強效果. 
用乾淨的掃輕輕在外圍掃一掃, 中和顏色.
  

 

Step 4: 畫上眼線, 單眼皮的眼線都是粗粗的, 只要左右眼balance就好了. 
記得眼線與"雙眼皮"中間要留白呀. 
看~ "雙眼皮"效果出來了~ 
 

Step 5: 打一點鼻影, NYX 盒子的顏色多, 你必定會找到需要的Shading 色~ 
像我愛曬太陽, 膚色變化大的, 都不用擔心不對色, 一盒NYX 全年合用~ 
 
 

Step 6: 胭脂也不來一點, 這個很好看呢
 
 

Step 7: 面的Shading 也要來一點, 修飾一下包包面~ 
 
 

看, 大功告成了, 其實一點都不困難, 15分鐘就可完成啦~~ 
你也來試試啦~  

NXY Selling Point
My Princess Cosmetic Company Limited
荃灣城市中心一期2樓214號鋪
Tel : 2940 6068

旺角西洋菜街2A號銀城廣場地庫B71-73號鋪
Tel : 2653 1700

 

阿GI從未學過化妝, 說真的不敢說什麼"教學", 分享一下 就好了, 我才真的要向各達人指教呢~~
其實, 只要有熱誠, 從別人的技巧上吸收, 再多練習, 化妝就再是難事了. 
功多藝術, 你都可以~ ^^ 

美感.....
   

謝謝收看~



E: wengichow@gmail.com
FB page | Weibo 
YouTube 
Y! Blog | SHE |
 Elle | F&B
theZtyle | BeautyLife | Styleup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