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6, 2012

代表你個性的獨特香氣 男友都愛上 Ralph Lauren Big Pony 女士香氛系列

你曾聽說過嗎? 嗅覺是我們最敏感,記憶最長久的功具。
所以每次出門,除了化妝整頭,香水更少不了, 總要利用這工具給人一個好印象.
在我而言, 只要聞到這人有噴香水, 男女也好, 他一定是個愛淨潔的人, 也是一個內外也愛美麗的人.
再者我最怕人家走過來聞到我的體氣或頭髮味, 我估不會是太好聞吧.

而香水亦代表了不同時代的我.
曾經有一段很長時間處於心情底落, 那時用的香水, 就算事隔已6-7年時間.
只要我再一次聞到那氣味, 必定回憶湧上腦, 由喜歡變成了討厭了那味道.  



香氣更是新女性不能缺少的其中一個原素
而國際品牌Ralph Lauren 認為, 不同的氣味最能描寫個人的性格, 跟我的想法 <心情> 大概能歸同一類.
最新推出的 Big Pony 女士香氛系列更將香氣四分為4款,
代表著四種不同的女性本色:活力,性感,自由,時尚。
 

自我選擇最合適的香水, 盡顯獨特個性.
一種能夠代表你個人性格的氣味, 旁人未認識你前已經能從嗅覺感覺到你的特別個性。
四款香氛中,活力就最適合好動的我,

No.1 活力的前調是清新的海洋味,嗅到陽光的味道。

中調感覺帶中性,哈,不就是代表了走型格風的我嗎?
尾調是一種難以形容的甜。因著以往的經歷,從以前一個沒有自信的悲觀小子,變成了樂天一派,
因為天父給我找到一班真心愛惜我的好友們,這種甜就是形容她們那裡來的"愛的感覺"。


一早就知道貪靚並不只是女生的專利,很多男生甚至比女生更貪靚,我和王生就是一對好例子。
那時和他初相識,我一點都不會打扮,求其T shirt 老牛,手飾也不多擁有(其實同現在的我感覺上差不多) 而他呢?
每次出門前都愛花很多時間襯衫,set 頭,唔perfect 唔出門。更過分的是,"聞到都未見人"。
  

王生極愛噴香水,而香水KO 的速度更驚人。
比女性更愛美的他,離遠就聞到他的香水味了。別以為他會喜愛老男人用的古濃水,他偏愛中性的味道,較親和,容易接受。
所以我相信他也會喜歡帶中性感覺的 Ralph Lauren Big Pony No.1。

 

答案很明顯,此香水已歸他很有,搶野呀!!!
見是你生日,好啦,你喜歡就送給你啦!
Happy Birthday my lo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