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3, 2012

南極之寶 Biotherm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及活肌醒膚精華

成日都嚷著皮膚好乾呀好乾呀! 真的好怕皮膚繃繃緊的感覺。只要有一點乾燥感,就會覺得很不自在。
大概是先天皮膚儲水功能基因差,這個無法解決的先生問題唯有在後天盡量補足。

Biotherm Aquasource Nuit 冰海保濕晚間凝露
一滴持續15小時 直透肌膚深處。源源保濕

要白天皮膚感到舒服滿足,就要在晚上時好好護理。你知道嘛,晚上肌膚流失的水份會比白天多出4倍。
皮膚水份不足會導致角質老化,造成膚色不均,皮膚失去彈性容易引起皺紋缺水紋,所以晚間修護非常重要。
但塗得上都要皮膚吸收到。冰海保濕晚間凝露份子比平常的細20倍,直接深入皮膚底層。

我這乾性皮膚,平常都不會用凝露產品,
但這款凝露質地好light 似乳霜的感覺,柔潤度很充足。 我更會在特別繃緊位置多塗一點,好好滋潤水份不足處。



鎖水上,含有南極冰海生生物,是種可以阻隔水份流失的蛋白質。不知道是什麼東東就只好親身感受。
很直接的,用了一次已經感到皮膚沒平常繃緊。
日常在office 冷氣地方,回到公司2-3小時已經要再塗潤膚霜,這星期就算再多3-4小時都未有繃緊感覺!很正!
很喜歡這種即時的感覺!
除了晚上的補水功夫外,令皮膚年輕化也是很重要的。皮膚活化了,塗什麼都會更吸收,角質排列整齊,鎖水力亦同時提升。
 

所以塗保濕凝露前先塗Skin Energetic 活肌醒膚精華,利用西蘭花精華活化肌膚。
 
要似西蘭花一樣長時都保持翠綠健康色,記得在用前才好把西蘭花濃縮粉溶和在精華素中,最新鮮的混和才是最有功效。

用了只短短的一星期,相信未有那麼快會見到肌膚活化吧。又或肌膚活化跟本就不是肉眼能見的。
 
只要皮膚吸收度提升我就相信肌膚有在努力中。西蘭花精華壽命需只有三個月,但它的活性定會轉化到我的面上呢!

您也希望同樣得到活性轉化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