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2

咋咋聲瘦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雪糕,薯片,珍珠奶茶
如果我有吃不胖基因的,大概每天都會吃!
請不要以為我很瘦(其實真的不瘦),我很易就會升磅。我可是用了很長時間去經營瘦身,多運動飲食節制,這一切我都習慣了!
減肥不難,但要keep 住先係最最最困難!! 所以我會利用supplement 幫手,幫我檢閱每天進入身體的以及排走殘留體內的。

試過不少Kilo Off 的產品,全部都很有正面效果,好感度算是很高的。
(私家用法:用完一個療程後暫停一段時間,減低身體的慣性化)
新成員Kilo Killer我更是率先試用,已經有一個月啦,期間有朋友追問我效果如何,今天就不賣關子了,讓我來分享成果!



Kilo Killer 殲脂泡泡飲
3重汽爆瘦第力量
早上排毒、中午控食、晚間殲脂

MORNING 早上飲
櫻桃梗精華:排出身體毒素,全身輕盈
白蠟樹精華:消除囤積廢水,改善浮腫
味道:比較像康X C 三款中最好味
我的早餐:麵包/豆漿麥皮
早餐前一杯,排出毒水及水份,頭幾次飲用後肚子會咕咕的,排水比平常多,排便量亦會多。就算遲左起身或無食早餐,我都個空腹來一杯,那天肚子壓力會減輕很多的。

NOON 中午飲
天然果膠:增加飽腹感,中和油份吸收,清走腸道油脂
蘋果醋: 分解體內脂肪,防止油份轉為脂肪
味道:帶點酸酸的果味,易入口
我的午餐:米線/飯,什麼都可吃。
三款中只有這個要餐前半小時服,而因工作上沒有fix lunch 所以我時常都錯過了服用時間。去街時更加不太方便,很難有小杯水咋的呢。
不過最深刻是有天去飲茶,平常飲茶後都會飽飽濟濟一整了,這次食量跟平常一樣,可沒有了飽濟的感覺。

EVENING 晚上飲
葡萄籽精華:加速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促進晚間燒脂
木瓜精華:提升消脂力,於身體靜止時仍分解糖份及脂肪。
味道:提子味跟泡泡很像不太夾,減減就會習慣了
我的晚餐:盡量不吸引碳水化合物,多菜,肉也會來一點。
雖然味道有點怪,但這樽是我最努力服用的。因我平常多在9時後才進晚餐,腸道要加強消化才能舒舒服服的入睡。自從開始了這個,肚子都舒服多了,第二朝肚腩更消失了!

總結:
試用期間,我可是停用了所以瘦身口服品,專心一意去試這個。
因泡泡飲是水溶性,很容易就吸收了,基本上1-2天就可見到效果。而我並非每天每餐都記得進服。其功效以是餐per 餐,day per day. 所以斷了一日/餐,對效果唔會不太大差效果的。

服用期間我飲食習慣跟運動都是正常的。說時用了一個月,其實扣除忘記飲用的日子可能只有3星期。最常都是早+午或早+晚。
飲用前體重約左122磅,直至出文日我體重已是114。
有東西幫助,意志力跟恆心都會更加,配合均衡飲食及運動,Keep Fit 自然事半功倍啦!
肚腩仔不見了,70人前穿Bikini 都不怕醜了!哈!

希望waston快點出優惠啦! 又或者揾多啲人一齊去網站夾買啦! 
http://www.kilooff.hk/ 

1 則留言:

  1. Watson做緊promotion喇!
    buy 2 get 1 free~
    平過上網order~
    [版主回覆05/04/2012 11:44:08]太好了, THANKS POLLY, 我已經將呢個GOOD NEWS 話晒比sis 架啦, 一齊衝去watsons 呀!!!!!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