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9, 2014

又熱又焗都可以全日清爽 adidas Dry Wax Women

雨下了足足一星期,太陽伯伯間都出場客串,令濕立立的天氣變得又悶又熱,由地上蒸上來的熱氣更是難耐!


除了影響心情,身體亦都會受影響,沒有戶外運動已是其次,更糟的是潮濕加上悶熱,汗流出了但不揮散,留在衣服上,汗印、味道才令人尷尬…
有運動慣的就知道,運動人的散熱功能比一般不愛運動的人強,一達到某個心跳指標,就會爆汗… 作為一個姿整的女生,止汗噴霧就是我每天不可缺的恩物!


每天上班前都會噴一噴或碌一碌,從小就開始用,我可對止汗制有點要求呢!直接用在腋下皮膚上的就要用走珠香體露,而止汗噴霧則會用在手脾、心口位置,方間太多對止汗制的流傳,是真是假也好,信不信由你啦。
在我,以前用過的止汗噴霧雖會令腋下乾爽,但也未免太過乾爽而引至腋下皮膚缺水,同事亦會導至色素下沉,鬆馳黯黑的腋下,相信你都看過吧。


止汗、香味、護膚已成為了我選止汗制的指標, Adidas Dry Wax Women, 除了有高效止汗功效外,更加入了蘆筍精華,止汗同時滋潤肌膚,長效48小時保持肌膚清爽自在。不含酒精配方更加不會給肌膚帶來刺激或多重負擔,腋下就不再黯黯沉沉,我就不再擔心黑色素沉澱了。


止汗噴霧的噴頭角度比一般的更大,離開肌膚3-4cm 距離使用,不但可使皮膚接觸到噴霧的範圍更大,亦可減少對肌膚的刺激。


使用止汗噴霧令一叫人擔心的就是白印問題,先放上手試試吧,如此接距離… 無事!一點白都沒有,可以放心用啦!


這星期,差不多隔天就要出外工作,又濕又悶,特別是上週五到迪士尼的時候,悶熱了一天,但腋下仍是非常清爽沒有汗味,汗是繼續流,但全日依然清爽。


在PMQ 等待1600熊貓開幕的那天更令我有超強烈的感覺,數十多人男男女女同迫在小小的記者區內,雨剛下完太陽又出來了,地上濕氣一蒸,悶熱再加汗… 大會應安排每人都派一支Adidas 止汗噴霧吧!
相信我是全場最清爽的一個,香噴噴的連熊貓都不抗拒跟我合照啦!哈哈!


Adidas Dry Wax Women 更有5 款不同香味任君選擇,其中包括爽身粉味,嬰兒般的溫和香味, 沒有一個女生會不喜歡吧。


後記:原來要自拍腋下真的是有點難度,正籌備要買新相機,究竟要不要買有自拍mon 的好呢?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