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7, 2014

零負擔的抗皺體驗 ❧ APIVITA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

天氣悶熱,出汗多,真的連衫都不想多穿一件,何況是塗上面的護膚品呢,以往用開或晚上用的護膚品大多是滋潤型,那才夠我的皮膚有足夠滋潤。但現在天氣悶成這樣,皮膚要怎樣護理才好呢?


呢個星期幸運地被我遇上了APIVITA Winelixir Line Reducing & Firming Lotion 紅酒抗皺緊緻瞬間修護露,以液態滋潤肌膚,修護養份一轉眼就完全被吸收,是不為肌膚帶來負擔的修護露!


以往都有接觸過 APIVITA 的產品,品牌標榜以香薰為材料,當然會吸引我這香薰愛好者的注意。而話支修護露中含有蜂膠、維他命 C、綠茶基底水、胺基酸、苦橙花油、廣藿香油、天竺葵油、鼠尾草油等,再配合數種我不太認識的植物成份。 光看以上的成份表,已知修護露的功效,大部份精油都偏向抗氧抗皺功效,是愛美者都想要的美肌效果。
首次使用已經被那香味吸引,我特別喜歡天竺葵的香味,大概是我這陣子壓力有點大,一嗅便聞到我心靈所需的味道,香薰就是如此奇妙。


除了香味(文章內看不到的香),修護露的質地亦令我驚奇。如水般的質地,我還以為它是爽膚水,再看多次使用建議,沒有錯呀,是爽膚後用的。每次都使用3-4泵,利化妝棉將修護露塗於面上。修護露本身含的就只有植物油,所以於皮膚上即時吸收。


由於本身質地很水,所以上了面不會多了一層負擔,反而多了一分滋潤,植物香薰油輕輕啲滋潤皮膚,非常輕微的油份,薄薄的留左皮膚表面,滋潤最易受損的肌膚外層,再滲入肌膚,軟化角質,平衡水油,令養份更易吸收至肌底。


用了短短的兩星期,皮膚的亮澤度已經有明顯提升,久違了的透光肌膚終於再現啦!真心喜歡這個修護膚,已經習慣了早晚先用它再上精華,皮膚的吸收到好像提升了,精華比以往更好吸收,不會再有 "塗極都好乾" 嘅感覺。 


不過用後的確會有"多了一層油" 嘅感覺,吸收能力低或皮膚偏油的,可能會感到"笠次次",我也偶爾有這感覺,特別在潮濕下雨天,不過平常日子感覺是很滋潤舒服的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