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14

皮膚養生 ❆ OS21全新「雪蓮抗衰老系列」


工作上的轉變,令到生活上都起了點變化。成功感滿足,但身體卻開始發難,最明顯的便是皮膚上的狀況。

寫博文的一大好處就是方便我「回顧」。回想上次皮膚扭計時,狀態與今次相約,細紋、黯黃、膚乾… 而安撫我的是維特健靈的OS21 系列。而思想除年紀轉變,由以前無有怕的美容白老鼠,到現在只會用信任的產品,OS21 便是其一。


原來OS21已推出全新 「雪蓮抗衰老系列」,以冰山雪蓮為題材 (嘩!冰山雪蓮,是情痴卓一航的雪蓮嗎?),加上阿爾卑斯山的純静冰川雪水,全面強化產品系列的修護功能,這樣說,該會是升級版吧!我是比較懶的,要每天花心思去塗10種不同用處的修護精華,我會情願去找一個更全面,更適合我的產品,OS21雪蓮抗衰老系列有齊撫紋、抗皺、緊緻、淡斑、均勻膚色、補水、滋潤功效,全面活化肌膚,哈,不就是為我而設的嗎?

「雪蓮抗衰老系列」產品包括雪蓮再生冰膜、雪蓮活膚潤膚霜、及雪蓮活膚極緻晚霜。以前只用過冰膜及ice cream,現在多了晚霜,感覺更全面,時刻修護呢。



這兩三年來,皮膚一出現問題就會用冰膜來舒緩(已經K了好3瓶了),每次用後總是給我很呵護的感覺,皮膚都會冷靜下來。

雪蓮再生冰膜,除了有急救作用,對皮膚的即時美白保濕都很有功效,加速肌膚循環,令養份加以快速被肌膚吸收。厚厚的敷上一層,雪蓮版本比普通版本更軟,牛油般的很易推開呢。15-20分鐘再抹走,就會感到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温暖感覺,試過你就會知道我沒有誇張的了!



日間用,多數是在出席需要化妝的聚會前,化妝品多少都會為肌膚帶來刺激,所以會先用為肌膚打一個底,會很滑,敷後即時却黃,皮膚白淨左,精神一陣陣!
(下次分享15分鐘辦公室急救法好嗎?)

晚間用,呵護皮膚日間受的傷害,鎮靜肌膚,軟化角質,在休息前(即皮膚要作更新工作的時候) 為肌膚多加一點活膚元素。我試過,日間出的敏感粒粒於翌日就會消失,皮膚休息個夠,叉足電呢!

是我記錯了嗎?記得以前的冰膜價格很高,用了都不捨得回購的那種。現在全新的雪蓮再生冰膜,只售$590。WOW, 太震撼了,我要將這個好消息與好友們分享!!



冰膜後,再加一層雪蓮活膚潤膚霜或晚霜。先分享潤膚霜,Ice Cream 看似很厚,但其實它比一般潤肌霜更容易控制,更能塗出或厚或薄的效果。原因是Ice Cream 的推融度極高,要薄的只要取出少量,點於肌膚不同位置,推開及加以按摩至吸收。早上按摩有激活皮膚細胞作用,皮膚會更滑更緊緻,易會減少泛油。要找一個既薄身又好推的面霜不是容易的事,用OS21 Ice Cream 來按摩,10秒就已經能完成按摩程序,吸收度很高,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1190 不是一個優惠數字,但這一瓶可以全年使用。夏天出入冷氣房,肌膚會很易乾,啱用;冬天濕度低,肌膚更易乾燥,更啱用!

Ice Cream 有加速皮膚代謝作用,助我抗斑減紋抗衰老,同時更有鎖水及活化肌膚作用。用了約有2星期,面頰上有點不明顯的較大毛孔已經開始有平滑,更全日水潤有光感。於未見嚴重前先將問題解決,這就是我的護膚原則了!


到了晚上,用第一次接觸的Ice Miracle, 雪蓮系列的晚霜,一陣很香的維C 氣味,未用就知很抗氧,美白原素!質地與潤膚霜很不同,質地非常creamy,像剛打起的忌廉。


取一點點在面上,慢慢推開按摩,晚霜油份十足,用來做按摩是非常棒的!同時亦都很易吸收,按摩過10回左右,都已經吸收得七七八八。 

$1990 價錢同樣不是平民價,但考慮在質地,功能,成份,容量,品牌的信心度等等。一瓶可約可用上1年之久,會不會令這個價錢變得吸引了點?


來個總結吧,同一系列3個產品,同樣以撫紋、抗皺、緊緻、淡斑、均勻膚色、補水、滋潤功效,全面活化肌膚見稱。用後2星期,最喜歡冰膜那即時效果,1星期3次,每次用後皮膚都超醒精的!兩款面霜都非常滋潤保濕,皮膚全日都不感乾燥;質地設計上亦很貼心,方便我能早來個快按摩,晚上易能做深層按摩。

毛孔細了,黯黃減少了,彈性亦有提升,淡斑淡紋雖未見成效,但我很相信「日子有功」這個道理。



下次打算同大家分享另一個冰膜急救法,地點就在我身後的地方,大家會猜到嗎?


銷售點:維特健靈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