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3, 2014

✸爆雷✸ 食《溶腩酵素》 痾到爆

話說,阿Gi 啲病情又加嚴重,無錯,我真是覺得自己好鬼肥,病發時我個腦又開始萌生無數想法… 最接受不了那小肚腩,盤骨不見了我就不高興!此時就要排毒清宿便,又自我安慰的說:久不久為腸道大掃除,聽上來幾合理呀!

走進了萬寧,站在修身產品時永遠都不孤單,很快就會有'顧問' 上前給你一點'意見'。本來手拿起的是浩然BB 的那盒,'顧問'來開始介紹她手上的溶腩酵素,說這個對澱粉吸收有阻隔作用,我比較不愛吃肉,這個聽上來比較適合我,更加是比較平宜。
好了,馬上找找這個粉紅盒子的來頭。原來有不少博客試用過,評價看似不錯,最終決定一試。


不試還好,一試我就想爆粗。
我試了10天,痾足10天,肚子會突發性劇痛,非要立刻上洗手間的那種。更加是何時何地都能便出來的那種,有以在外按摩前洗澡時差點便糟人家的地方。如此的「排毒」情況,絕對並不是她們說的4-5天。
這10天,我的肚腩並沒有變小,因為腸道敏感令肚脹問題更嚴重。而我更增重了2磅,停用後即時回復正常。



我不會說今次是老貓燒鬚,只是想事實與大家分享… 現在會寫真話的人真的不多了,但其實還有很多良心博客的呢!
共勉!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