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5, 2014

《Gi 玩。活。樂》兩年一度染髮

懶,坐唔定,無耐性。我不太喜歡做treatment 這東西… 做facial/ 按摩還可以睡一下。但說到頭髮treatment,染的好,電的好,都沒有耐性坐定定。所以,已經有2年沒有染髮了,髮上兩截色日見嚴重,經Dolphin 介紹到了SD Hair走一敞,$298 洗染剪吹,價錢優惠又有人陪,沒有借口了吧!除了價錢優惠,服務都很不錯,忍不住要記錄下來…


阿Gi 對今次染髮非常滿意,我想染跟自己天然髮色一樣的效果,少一點經驗都未必掌握得到吧?我空猜的,不是內行人,哈哈哈。總之染出來就是我想要的效果,很滿意!
另外,上色的過程超快的,亦都沒有'彈到周圍都係',很熟手,很Pro 的!為我染髮的是Tommy,很有Heart 很細心的一位年青人!


題外話… Gi 近來很多壓抑,有唔開心,但照樣收收埋埋;感恩身邊來了位小天使,鼓勵她同時令我鼓勵了自己。

同日也遇上Kiri,在Times Square 工作過後找了個地方詳談,原來大家在很多觀點上有著相同的看法,不概是年紀差不多,思想觀念亦相對成熟。

 

對了,我從小就喜歡與比自己成熟的朋友交心,這年來的黑暗時間就是因身邊欠了這種朋友。相反,我已將這個交心安慰的重任,交給了我人生的伴侶,以及日漸成熟的自己……
人越大,就越能看清身邊人和事。這句話,永遠都沒錯!

PS. 那天光顧的餐廳很有趣,食物也很不錯,一次必定要跟大家分享!!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