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2014

今天神對我說…


身體就算再累,我都會堅持每朝晨跑,因那段時間是神與我獨有又最親近的時間。心靈平静,聽到的只有天父的聲音。
新工作新崗位,當中經歷的、學到的都比想像中要多好幾倍,最重要的是能遇見神。

3個月蜜月期過去了,魔鬼就開始作惡。近2週身邊所發生了很多的不和諧,內心時常充斥著不憤,負面心態開始萌生,開心不懂得去欣賞別人的好,只會埋怨別人的不是。

天父今晨送我的一番話,不要只看見別人眼中的刺,而不見自己眼中的樑… 當我去斥責評論別人的不好時,我又有否先看看自己是否比他更好?上帝容許不完美的我們在世,是要我們學懂真理,沒有了誰都不行的,不要只注重牽牛花有多漂亮,只要細心一看,花後那綠葉及欄杆,沒有它花那能長得那麼美?只有萬事都互相效力,世界才會平衡,才會美好!

感恩,因為天父又再次潔淨了我那污穢的心。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