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4, 2014

來一個涼浸浸的英式午茶@ Häagen-Dazs x High Tea Club


一向都鐘意扮下貴婦High Tea,喜歡那三層架上的食物,花款多,每層都有各樣的西式點心,三明治、tart & pastry 都係我的最愛。熱愛程度,就連我自己的婚禮都要安排西式茶點。今次High Tea Club 安排的 Häagen-Dazs 英式茶聚,加入了我最愛的雪糕,教我如何不動心!!


搶先介紹全新推出的皇室下午茶套餐
HK$248  (星期一至五)/ 
HK$29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指定專門店有售  


解說一下各層的內容,
第一層:6球自選口味幼滑雪糕,伴以法式小圓餅macaron及芝士條。
第二層:4款精緻西式甜點心,包括Apple Crumble,Cream Puff,藍莓奶凍 及 綠茶芝士蛋糕
第三層:時令水果,與雪糕絕配!


身旁的Blogger 朋友不是太熟落,不好意思每款雪糕都來一口,所以只好禮讓地待她選擇過後再將心宜的放到盤中。Cookies & Cream,任何時刻都是我的最愛。

Macaron 不是我杯茶,但與Apply Crumble 必定是絕配。這塊Apple Crumble 口感似muffin,頭上頂著香脆的Crumble,一口雪糕,一口Crumble… 簡直就是天堂。


想獨自過一個清靜的假日時,更可以選擇經典甜蜜套餐。精緻的蛋糕配上單球雪糕和自選咖啡或茶,隨著那刻的心情配搭,口中滋味,溫暖入心。
Classic Dessert Set  經典甜蜜套餐  $93            
*指定專門店有售

今日更淺嚐了3款全新推出的新款蛋糕:

Green Tea Cheesecake 綠茶芝士蛋糕
綠茶味很濃,綠茶控必定喜歡的蛋糕-

Chocolate Mousse Cake 濃香朱古力蛋糕
-朱古力超級香滑,軟心蛋糕真的叫人一試再試!-

Earl Grey Mousse Cake  伯爵慕絲蛋糕
-味道清新,適合喜歡清淡口味蛋糕的朋友-

飲品除咖啡及茶以外,夏日特飲亦是一個很好的選擇,4款Smoothies 配上 Häagen-Dazs 雪糕及新鮮水果,那種吸引度,我真的抵擋不住,就算是High Tea蛋糕 已經把肚子填得半飽,也要來一杯!


Dine in Summer Drink  堂食夏日特飲 $68
*堂食專門店有售
左上:Berries Lover  莓果至愛  (紅桑子特飲配上士多啤梨雪糕)
左下:Mango Fiesta  香芒迷情  (芒果特飲配上芒果熱情果雪糕)
右上:Blueberry Waltz  藍莓華爾茲 (藍莓特飲配上藍莓雪糕)
右下:Fantasy Temptation  夢幻誘惑 (香蕉士多啤梨特飲配紅桑子雪菓)


香蕉控當然一眼就被Fantasy Temptation 迷惑住,Smoothies 打得非常幼滑,不會喝到冰粒的。一般的香蕉Smoothies 喝多了會有膩的感覺,這杯加入了士多啤梨,意想不到的調和,士多啤梨的酸度中和了香蕉的甜,其清新口感亦平衡了香蕉的膩,想不到配搭起來竟有如此一個效果,這個必定會再Encore!!


堂食以外,Häagen-Dazs 亦推出了一系列Take away 特飲及甜品杯,每款都配有雪糕的,下次如果口渴又起雪糕引的話,就可以過來買一杯了。簡直就是兩種感受同時享有,打破了‵口渴你就唔好食雪糕啦′ 的定律!!


1.Take away Dessert cup  外賣甜品杯 $66
Blueberry Bliss  藍莓夜曲 -  Nature Valley 燕麥脆條加上原粒藍莓,再加上忌廉、香脆朱古力球以及藍莓和雲呢拿雪糕上淋上藍莓醬。豐富層次,以後不用考慮單調的單球口味了!

2 & 3.Take away Summer Drink  外賣夏日特飲   $58
Mango Fiesta 香芒迷情 -  芒果特飲配上芒果熱情果雪糕
Berries Lover 莓果至愛 -  紅桑子特飲配上士多啤梨雪糕


今次不論是眼睛,肚皮,及心靈都真的吃得飽飽了,想不到Häagen-Dazs 推出的新產品會如此的令我著迷,增磅都不管了,吃過再算。

未知下次High Tea Club 會再有什麼活動呢?



-----------------------------------------------------
Gi - Life is Beautiful
wengichow@gmail.com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http://weshare.hk/WengiCho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