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14

為食兵團美心奶黃月餅(下) 我要流的首創流心奶黃月!

分享完美心奶黃月,還未分享流心奶黃月,就已經口水多過浪花的爆字了… 那種興奮,一開口就制不能關的,證明了我是多麼喜歡滿意那奶黃月,才會講得太多太長,流心奶黃月的分享就要來到下集了,希望我能控制一下自己的興奮,講的太多就變假的了。


先說一下,今次分享的不論是奶黃月、流心奶黃、或LINE 奶黃月,都是團購回來的,美心奶黃月餅+流心奶黃月 好樣是$178 兩盒,而LINE奶黃月餅也是$178兩盒,其他美心月餅在Yahoo 團購仍然熱購中。



上篇的奶黃月,特別處在於不離皮,那也是我滿意的地方。當然價錢比嘉記的平得要多,雖然餅皮還是嘉記的比較乾身好吃,但整體上,美心的奶黃月味道並不比別人差呢。但經過多年來的搶購熱,香港人對奶黃月餅已經有一定程度熟悉,要再有WOW嘅感覺就必須要創新。


美心流心奶黃月餅是全港首創,確真的令我WOW了一下。切完再打開,橙黃色奶黃如溶岩漿咁流出黎,還以為廣告拍出來的是騙人,原來在家也可以拍出這個效果。
切開前忘了跟指示先叮一別,切開了再叮,嘩…原來更加溶化,來流出來的多美!

外層包著曲奇酥皮,比奶黃月更乾身,與嘉記的感覺更加接近。曲奇皮下是軟心的奶黃餡,餅皮完全與奶黃融和,看不到分格線的,再到月餅的核心就見到奶黃漿。

首次試叮暖了的奶黃月,果然暖暖的奶黃月會有另一番風味。唯獨是外層鬆脆度尚未夠,或者改用焗爐返熱會令口感大增。


流心月餅味道比奶黃月淡一點點,對我來說這甜度最為適中,奶黃月反而有點過甜,吃完喉嚨會出kam kam 的;這個就反而沒有,應該是餅皮不同,曲奇皮帶點咸味,來中和奶黃漿的甜,是嗎?總之,吃了一件都不覺膩。(左:奶黃月;右:流心奶黃月)


流心奶黃月是一盒4件的,比奶黃月少一半… 一下子就吃完,完全唔夠喉,尚好我是從團購裡買來的,以團購價計就不會感覺唔抵食吧。

如果大家都喜歡流心的,請記得盒子是綠色的那個。奶黃月的是白色盒子,兩款盒子都以西式設計,保留中秋元素,很有創新懷舊感覺,Vintage 在這個時代真的很受落。我已經做過統計,同事們4:2 比較喜歡綠色包裝,反而我喜愛的是白色的那個。哈,那我私下把內容掉換好了!


中秋尚有半個月才到,但我吃的月餅已經到了上限啦… 老公還說要試試奇華的金箔奶黃月,怎麼這個男人都不怕肥亦不會肥!唉,那我多跑2個圈好了!

----------------------------------------------
Follow Me on Facebook
Gi C Life -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ngichow@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