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3, 2014

網購高跟鞋新體驗 ZALORA

我確實是一個麻煩人,最次都嚷著要置新裝,但出到去又發呆又沒耐性,次次都空手而回,大概我已經習慣了網上購物,加上我又怕迫人多、亦有選擇恐懼症,花多眼亂、售貨員又時常加把咀,反而令我不能耐心看。


喜歡網上購物原因是我可以有充足的時間慢慢選擇,先把比儀的放進購物車再慢慢選,一有空時我就能安在家中慢慢shop!! ONLINE SHOPPING 的店子的確多,若果你是一個網上沖浪者,必不難發現ZALORA 的踪影,不論是本地或國外網站都可以見到網站廣告。


以前妹妹就在ZALORA 買過手飾及輕便鞋,品質不錯,今次想買一雙高跟鞋上班用,Budget $300,即管看看吧!鞋子分類真的很仔細,高跟鞋除了高、中、底跟外,還有細分為魚咀、船跟、涼鞋等等。


本想挑戰一下來個豆零踭,又靚又elegant,不過跟太高了,唔緊要,睇下都開心!


除了高跟及Platform 鞋,平底鞋都有好多款。ZALORA 鞋款來自不同牌子,大家可因應牌子選擇,價錢都不會太貴,要平的百多完都有交易了!



3百元的Budget 下,我選了這對黑色魚咀船跟,我就偏向喜歡魚咀鞋,唔頂指。跟上有個穿窿位,只百多元。


我還有budget 多買一雙平底鞋,這個蕾絲款超百搭,就它們吧。來一個實物比較,近照片很相似呢!



這次Online shopping 的結帳過程一點都不麻煩,全程都可以用手機完成,亦可以選擇貨到付款,不需用信用卡,又不同跑到銀行入數。運費用了$50,尚可接受;購物完成後,安坐3日貨就送到,又快又方便,可以再懶一點了!!哈哈!!

Step 1.確認

Step 2.選定送貸地區


Step 3.付款方法


Step 4.完成通知


還會收到email 確認


3天後,貨就收到了~~

前一星期雨下很大,都沒有機會穿新鞋子,先在公司私影一下吧。平底鞋很舒適,不刮腳,有小暗踭,鞋底有一定程度的厚,穿上來是非常舒服!


上星期六公司有event,刻意穿上新鞋子,在event preparation 時到附近cafe 作最後衝刺,順面叫同事幫忙快影一下。這鞋真的很好看,船底也很穩,鞋跟導上銀色點綴,加上穿窿位置令鞋子升格不少。


ZALORA 還有其他衣款選擇,男裝女裝,褲子裙子,鞋子包包,圍巾手飾… 選擇真超多的,又多一個好Shopping 點,可以繼續宅下去了。

----------------------------------------------
Follow Me on Facebook
Gi C Life -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ngichow@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