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8, 2014

為食兵團中秋必食奶黃月餅(上) 美心奶黃 + 超可愛 LINE 奶黃月餅

身為WeShare 為食兵團編輯,又點可以唔加入試一試今月特輯主角 - 美心奶黃月呢!
芸芸眾多月餅款式當中,奶黃月算是阿Gi喜歡的其中之一,大概因為我很喜歡吃奶黃包吧!(十勝紅豆,你仍是我的最愛喔!),但耐何推出的都只有那幾大酒店,年年都要炒到勁貴, 真的不是我們一般小市民可以食到的。

個多月前已經開始為今日中秋做research 準備為食兵團中秋特輯。Gi 真被月餅的款式嚇傻,原來種類已經有那麼多,要不是要做今次的特輯,我都未必知道市面已有那麼多奶黃月餅選擇。



剛剛提到我最愛吃奶黃包,非流心的不吃。得知今年美心推出了流心奶黃月,全港首創喎,一定要試試啦!


之前只吃過嘉記的奶黃月,味道是好,但很難跟朋友分享。切得整齊永遠是一個難度,一刀即散,每次要扮 “馬騮仔捉蚤” 去吃,很難一口品味 (除非唔切開啦)。


今次美心奶黃月給我很大的驚喜,一盒8件,沒有一件有離皮情況,雙重烘焗應是指溫度上的控制吧,令餡料可以緊貼外皮,減少一般奶黃月餅出現的分離情況。月餅味道好濃郁,奶黃很平均,連外層都可以感受到奶黃的香。2百幾蚊一盒就有成8件咁多,奶黃愛好者必定停唔到口!




講完味道講包裝,用了白色的紙品盒更顯華麗感覺,盒上的暗花燙金,令奶黃月餅全面升價,送給親友及客人作禮,大方又不失儀!



除了大方送禮版本,美心更推出了LINE 主題版本。LINE有多受歡迎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瘋狂全亞洲的熊大,Cony 化身成月餅伴我過中秋。說吧,在書面上放過後,台灣朋友都眼紅了,狂要我幫忙代購,babies 台灣也有訂購點喲,淘寶上也有預訂服務,大家可安心了!



兩款罐子,附送的防水袋也很實用。我比較喜歡左邊那款,同事們看到都喜歡那個,還請求我送他一隔熊大,傻了,NO WAY!!!!


鐵罐層層疊非常實用,月餅食過後,罐子可以用作收納用,女生們用來放小手飾或髮飾化妝品就最方便不過!




美中不足… 罐子接合點有點鬆,要拿東西時當然方便,但要移動盒子時就要小心了!


LINE 月餅仍在瘋狂搶購中,Gi 的都是之前從團購中搶過來的,老爸也買了但還未換領,希望供貨充足啦!

待續:美心流心奶黃月餅

----------------------------------------------
Follow Me on Facebook
Gi C Life -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ngichow@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