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14

救急乾爆皮膚 GoodSkin Labs 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凝霜

有時發現,長期坐在office,皮膚真會變得很乾,上篇分享過辦公室面膜急救法,但如果真的連小小時間都抽不出來就要靠潤膚霜。



這情況下,水凝霜會比乳液乳霜來得更適合,因凝霜的質感較薄,滲透度高,補水速度亦比較快。最近找到一款很適合又易買到的產品,就是 GoodSkin Labs 的TRUE HYDRATION 24小時長效鎖水保濕凝霜,隨意走進萬寧就可以買到,定價$330,對於50ml 的水凝霜來說,其實可以再底一點吧。



來分享一下質感及功效吧,保濕凝霜成份全都是我看不懂的"複合物",所以這個就不細談吧。而在質地方而,保濕凝霜水潤透薄,塗抹後皮膚變平滑,表面清爽,內裡水感滋潤。
很喜歡保濕凝霜用後的清爽感覺,用作妝前打底霜用特別適合,早上運動後再加上熱淋浴,皮膚通常都會超乾的,加上排汗不斷,要在此時塗上面霜基本上是我每朝遇到的困難。水凝霜有效為肌膚充份補水之餘,亦因質地透薄而滲透度高,同時亦有紓緩作用,作妝前霜用更可令底妝更貼服。


或許因我是乾性皮膚,保濕面霜的24小時長效保濕未至於百份百見效。特別在工作較忙,較累的日子,皮膚會更乾更易出現疲態老態。有見及此,我會將保濕凝霜分裝放在辦公室用,撐一撐又乾又疲累的肌膚。取出少量在手心搓暖再印上面,為肌膚補上被冷氣抽乾的水份。


保濕凝霜的滋潤度不至於很膩,更適合於日間使用,對於我這種乾性皮膚,晚上用的話必定不夠用,大家要注意啦!


----------------------------------------------
Follow Me on Facebook
Gi C Life - https://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ngichow@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