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14

天然純香薰,我的最愛!Neal’s Yard Remedies 玫瑰保濕爽膚水


其實住係香港真係好幸福 (我淨指係Shopping  方面)。
話說回來,早在4年前已經有用 Neal's Yard Remedies。以前在讀香薰治療時,對所有香薰有關的產品都非常有興趣,特別是標榜使用純香薰原料的產品。那時Neal's Yard 在香港未有發售,還要託朋友在美國購入後再寄回港,Neal's Yard 全部產品都以深藍玻璃包裝來保護天然精華質素,要寄回港的確有些風險,再者… 郵費亦不少!現在 Neal's Yard 已在中環設有專門店,實在是太幸福了!


有關我對 Neal's Yard Remedies 的分享文章:

今次是首次使用 Neal's Yard Remedies Rehydrating Rose Toner 玫瑰保濕爽膚水,打開一嗅已是天然玫瑰花水的味道 (治療師的鼻子還在喔!)。爽膚水含 95% 有機成份,包括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有機蘆薈及甘油等… 不但有平衡和補充肌膚水分的功效,更能即時舒爽肌膚感覺。


每逢轉天氣,特別是秋冬季節,肌膚都很脆弱,很容易敏感,使用的產品就更非天然清純不可!研究了香港精油那麼多年,對香薰尚算有一點認識,大馬士革玫瑰保濕功效最出色,更可以加強肌膚的抵抗力,從根部修護肌膚;蘆薈最有效舒緩肌膚減少肌膚敏感出現;甘油則能使肌膚柔滑。


每天早晚清潔後都以化妝棉沾濕塗上,產品品質雖好,但這個瓶子設計就非常不討好了,瓶唔太大,倒出的花水就不好控制,首幾次用還倒出太多,浪費了不少!


花水用了差不多有1星期,每晚都安慰著我的肌膚,我還會用他來敷面,用在額頭特別乾的位置,效果特別好。


這個秋冬就再不會乾燥過敏,用後肌膚更是非常滋潤,往後用的護膚品也吸收的很好,這次首用真的非常滿意呢!





----------------------------------------------
Follow Me on Gi C Life
wengichow@gmail.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