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9, 2010

[阿GI 味.遊.記] 中環勝香園 X Nars Press Event ~

11-9 今天請了半天假,為的是出席NARS化妝品牌創辦人 Mr François Nars 的作品展覽.



事前一早相約了Bi Mi 到中環美輪街勝香園吃有名的茄牛通!


一直都嚷著叫身邊朋友帶我去,今日終於有機會啦!Yeah!






午飯時間,等了大約15分鐘,不算太久,是有點熱啦,因為我們都穿黑衣服.


叫了一支可樂解熱.. 今天的可樂特別好飲~


 



我點了蕃茄餐腸蛋通,茄汁湯底真的好濃,在家做不到的味道!


<蕃茄有益, 請看舊文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09&do=blog&id=14385>




另外還Order 了檸蜜脆脆及奶油脆脆,一樣巧味道!




好滿足!完滿左一個心願 ^^   下一個心願九記牛腩.



 食飽飽就要飛奔到 IFC 參加event, 今次event 既主題焦點並不在於NARS 10月推出的新品上,


而是在MR. Francois Nars身上. 因為今次展覽作品的都是由他親自拍攝的.




場中開有很多白玫瑰, 配合黑色主題色, 高貴中帶點雅神秘.




在場更播放出拍攝當日既片段..



眾多作品中, 我最喜歡的都是這張...



10月出的新品, 紫色的一盒E/S及甲油, 非入不可呀..



作為一個真正的藝術家,Francois Nars絕對明白及懂得欣賞型格及時尚的力量。


他身為一個創新的化妝師、攝影師及NARS Cosmetics的創作總監,不但擁有著獨特的天份,


還能令每一個人的內在美展現出來。



能有機會與他交談真的難得, 雖然只有短短數分鐘, 但他的生活態度真係令我學會了不少.



當然不小得的合照時間~



 


Event , 我們仨又再次去到Fuel espresso 嘆一口咖啡.


<上回的冰火咖啡 請看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09&do=blog&id=68479>


今次帶同小mi . 我點了Iced Café Latte Con Gelato.


雲呢拿雪糕浮游在香濃Latte 待雪糕半溶時一吸口.. 爽呀..



Bi 點的是Avocado, Mi的是Iced Café Mocha Con Gelato.


 


gi 晚上要回家工作, G’aroma 仍有在運作中呢. 雖然近排較少有題及. 希望大家都沒有把她忘掉啦.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09&do=blog&id=33199>


由於bi & mi 都很想大家一同晚餐, 所以我就提意了到我家用餐.


我親自下廚了拿手Cabonara, 還弄了沙拉~~



今次突擊家訪, 感覺有點像網吧.. 一人一部手題電腦在大廳中上網自娛, 那邊我就忙著開油..


很溫馨的感覺. 非常良好的.



------------------------------------------------------------------


11-10 品味咖啡


老爸很愛咖啡, 每天2杯必是他一常的指定動作. 他也愛在家中煮咖啡, 所以自小我就習慣了咖啡的香味.


長大了, 不知何時嚐到人生的第一口咖啡, 慢慢更愛上了.


女生總是怕肥胖, 我才不會每天來一杯, 好的壞的都倒進肚子, 浪費了我的quota…


 



常說很欣賞陳豪, 原來他早在去年推出了一本香港的coffee guide.


今天在PageOne 閒遊才留意到. 想都不想就硬要把他帶回家.


好了, 今天起我也要開始<<品味咖啡>>~~


(迷得把商務的Cash Coupon 拿到PageOne. 真丟臉當時我在迷什麼呢?)


------------------------------------------------------------------


~~ 人生目標 ~~


有人的目標放在事業上, 都是長遠的. 我也有放在G’aroma , 終有一日我能擁有自己的治療室.


也有的是短線目標, 有的是去一個旅行. 我呢? 已相約了友人在港四出尋好味, 周圍吃


時常在電視週刊上看到人們說這家好吃的, 那家好吃的, 今次我們來個真, 親自試試吧..


Hmm.. 對的同時亦在努力減肥中


 


加油!!!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

  1. 你好,初次到訪。 哇大師真身呀,你可以和他近距離接觸真好!o甘苗條都仲要減肥?
    [版主回覆12/19/2010 18:32:00]HEEE. 你好呀. 其實我係要KEEP FIT.. 做女人既, 呢D地方係唔可以懶架.. >< 長期工業~~

    回覆刪除
  2. 寒流真的好冷,穿多一點 保暖衣 物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