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3, 2011

[影音分享] 身體保養計劃(3) 按走包包水腫面 - 阿Gi教你面部通淋巴

連載上两星期的調理身子的分享, Gi 今日分享的是與水腫有關.


每到生理期, Gi 的身體變化真的明顯得有點過分,


水腫 肚腩 體重上升 (剛過去的一星期就經歷過由 114 上升致 128 磅的壯舉),


一些親近的朋友及家人基本上可以憑這些變化猜測到我是否生理期將至. 真過份.



這個農曆新年我收到了到份很窩心的禮物, 2B For face 精華及面膜.

久違了的好東西, 大半年前用完了自己買的For face For leg後就忘了回購這事,


現在For face 已回到了我的懷抱. 哈哈哈. 真是我的大褔氣.


 


2B 這支精華相信很多愛美的姐妹們都必定有用過, 看評論都是好壞參半.


作為一個陳年用家, 我覺得大家只是沒有依正確使用方法及沒有完成療程呢.


For face 精華液只有10ml, 真的滴滴珍貴.



第一次使用時就是為了慳點用, 每邊面只用一滴, 並沒有依指示每次两滴. 那效果當然大打折扣啦.

For face 精華質地很濃郁同時亦很易吸收, 每邊两邊在腮位及下巴位置向上推至耳根位, 再源頸旁拉下到鎖骨.


有助刺激淋巴, 幫助帶走廢物.






在水腫特別嚴重的日子, 我喜歡使用2B Mask for face, 有效去除面部腫脹, 持續使用當然會有瘦面效果啦.


Mask for face 的特別剪裁, 可同時提升面部及下巴輪廓. 15分鐘後, 在面上按摩, 幫助精華吸收.






以下影音分享介紹

Mask for face 的使用方法及面部淋巴按摩手法,








注意每個步驟要重複 5-10 . 有時間既, 日日按都可以架~~ 希望大家啱用啦!


** 切記, 淋巴按摩一定一定唔可以太大力, 用2-3成力就好夠架啦.


淋巴管好細好薄架咋, 太大力會按傷佢, 或會令管液倒塞呢~


 


Gi 依家正為雙腳努力, 靠自己努力去美腳. 運動, 按摩, 瘦身沖涼, 瘦身霜...


睇嚟都是時候入返支2B for skirt !



打去銷售熱線會有Package , 等我都打去了解下先..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
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