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4, 2011

Kotex 全面舒適享受 ~~ 終於join 左yoga class 啦~~


從那兒講起好呢? 有日與友人共餐是講起theZtyle x Kotex 護墊的試用活動,

友人聽到我報名了就出奇地問: 一向你不都是很怕寫這類型產品的試用文嗎?

有好幾次PR要搵你試用你都推掉了,為何今次會主動參加??

, 其實我真的會怕寫這類型產品的, 那麼私人貼身的感覺, 要用筆墨去形容確是有點難度...

加上... 又不能拍照讓大家了解產品有幾貼, 有幾清爽... 拍了你們也不會看吧!



Kotex 是我多年來用的衛生產品品牌.

10多年來, 試過了很多衛生用品. 日本的, 外國的也有用過. 我最喜愛的還是Kotex.

本身尿道比較敏感, 用了Kotex的護墊情況變好了多. 天天用亦是最舒服的.

所以話, 有如此一個試用活動, 我點能不參加, 為我喜愛的撐一下腰呢.


 最少4everyday moment乾淨舒服

Kotex全港獨有100% 純棉面層透氣護墊系列,採用美國優質棉花製造,

觸感柔嫩,連敏感肌膚都能得到天然呵護,加上清爽透氣底層,排出濕氣,

助妳帶走刺激肌膚的分泌物,令妳時刻爽。





超薄的最啱運動時用. 吸汗能力很好, 超薄很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就算動作再大也沒有移位.

上星期做Yoga 時也有用它呢!




這個我喜歡在經期前後用, 平衡PH. 減低可能因經期產生的敏感或痕癢.

減低細菌滋生的機會.



這是我天天用的一款, 保護我免受細菌的侵襲. 減少不適次數.

雖然佢係三款中最厚的一款. 但我反而最喜歡, 很有安全感.

網面設計令接觸面感覺很貼身很舒服, 就算是剛做完Waxing 感覺到不會怪怪!



護墊使用小貼士:

- 不要忽視護墊的功能, 每款護墊都有其功能及長處. 要好好運用唷!

- 要定時更換, 一天至少要換4.



是次活動還包括瑜珈體驗, 相片在上文已有分享過,

今次是第一次參加瑜珈班呢~~ 其實一直都有心想join, 但又不想入會, 買堂的又很貴.

了解亦不多, 唔知啱唔啱自己玩~



多得今次的活動, 完成了人生首次瑜珈. 原來瑜珈係咁好玩.

做完成個人都舒服晒..

下定決心.. 瑜珈已報!! 星期日開始第一堂了, 緊張~^^

(這是家中會所的瑜珈班!! d都唔貴. Hehe ^^)



謝謝收看~
wengichow@gmail.comGi on Facebook
Gi on Y!blog
Gi on theZtyle
G'aroma on Faceboo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