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5, 2012

蜜糖gi 搖身一變白雪雪交際花?Beauty Queen Secert - Rachel K

上星期公司的annual dinner 主題係是夜上海。而 office 同事扮演的角色就是交際花。
咪玩啦, 雖然我是天生白底人, 但我追求的卻是健康蜜糖色肌膚。
夜上海年代那會有黑蚊蚊的交際花?
放心放心,雖則不是什麼美妝達人(我可是美肌達人呢!)。
但要化妝上來都不會太失禮人既!

**後有咸濕老細一名...**

用淺一度粉底調色當然可以。
不過我今天用的係CC Cream。
自大一點,我啲皮肌基本上冇咩需要遮,反正我連遮暇膏都沒擁有一支。
再者, 我的身體比面色要深得多。用了淺粉底,我必定成粉人呀!

初接觸Rachal K CC Cream 抱住“咪又係啲爛鬼bb cream“ 既心態去試。
次次用bb 都沒好收場的,CC  cream 會不會跟bb cream 一樣呢?
唔試唔知係咪好,我份人就係咁,什麼都一試無妨呀!

CC cream (Color Control), 名乎其實就是一支調色霜。
是bb cream 的進化版,無論在質地,調色,遮蓋等等都更優勝。
連續用了個半月,親身覺得cc cream 與bb cream 的大不同。
不同的是在質地方面,較薄唔笠身。
調色上,絕對唔似bb cream 般硬將色tone 提升,反係均衡自然膚色。
亦無bb cream 的出油,焗束,出汗等問題。

重點來了...
曾經有一支我讚不絕口的bb cream。跟上述一樣不厚不笠不生硬不焗身。
可是用過1個月後,皮膚問題開始浮出來了,出暗粒之餘,還出瘡呢!
還有很多毛孔閉塞。等我仲大讚佢好用!!!!><

產品在12月底收到的,到現在已用了1個多月,
就是不想重蹈覆切到把雷品大讚,所以到現在才跟大家作用後分享。

暗粒可是有出,但真的沒上次那麼嚴重,只有1-2粒。
而只有近一星期才開始長出,有可能跟天氣潮濕有關,亦有可能是bb cream 還有殘留,說不定。
不過,用後感覺還好,朋友說用後較乾,看我用了還不錯呀,
只要做好妝前保濕功夫就全日都不會覺得過乾過油的了,比較起bb cream,這個控油保濕度是真的不錯呢!
我比4粒星啦,如果有埋防曬,咁就更好了!
銷售點:Watson's

另外,還有用Rachal K  的CC press powder 。
只用來輕輕touchup一下眼皮暗淡位置及鼻頰兩則,
雖沒有全面用過,但感覺還好的,眼皮位置沒覺太乾,亦沒有浮粉, coverage 都不錯呢!

看看我的瘡印都可遮掉,還很自然。

淺、中、深三色。色與色中間的分別唔會太大,所以三個色都可能同得著。

還有lip gloss 這個我要讚,因為有我喜愛既薄荷味,涼浸浸,純個人喜好!

Vixen

Lolita

Suggestive

色靚之餘又顯色。配合這個妝,我用了這個紅色,很潤很glossy。
沒有"一口豬油"的感覺!yeah! 就算咀仔有點甩皮,用後就像有修復效果,都看不見咀皮了。
持久嗎? 我不太知道呢,因為我成日咬唇。更持久的在我身上都沒作用了,哈,所以我不會答。哈!

眼妝都是用Revlon 的,沒有特別"夜上海"的。哈!輕輕show 比大家睇個妝係點化架啦!
1. 白色部分塗在眼前半位置
2. 藍色塗在眼後半位置,向上blend 開。沿眼皮摺位加色,加重雙眼皮效果。

3. 再用黑色es 於眼線位置加深

4. 畫好一長尾巴的眼線,用liquid eyeliner 會比較好!

完成!

旗袍在太源街買。你知到麻,穿著這個過街上走,感覺有被好多麻甩佬咸濕完。

依!好核突。yuck!

當天的照片。最出位的,都算是這兩位反串的男同事了! 好靚呀佢地!

貪污探長Pinky


貴婦媽媽Livvy

咸濕大天二Sydney

黑幫小子Eunice

美豔舞女Tracy

有米大老闆 Maybo

牧師一家


玩得勁開心!大家感受到嗎?

謝謝收看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1 則留言:

  1. long time no see your blog la , before some body write blog, , and then yahoo email will advice to me can see all, but now not advice to me , why ,

    can you tell me , what happen ,
    [版主回覆02/20/2012 08:47:15]hi jenny. big thanks to your support. ther has been a system update on yahoo side and i guess some of the data has been damaged. cos im not receiving email neither. its good that u find my blog again. props u can follow my facebook page too, www.facebook.com/giwengichow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