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12

以生命影響生命 -「伊羅欣」慈善基金

這個3月真的累透了,很多新鮮事,每一樣都想好好記底。留下美好回憶!
其中一樣就係上星期一的慈善晚宴。
是日打扮得靚靚,連裙仔都出場了,電視劇中的主角去晚宴都會特別打扮呢,我都要!尊重場合。
多謝P.B Group (Pretty Beauty Spa/ Pretty Medical) 比呢個機會我代表出席~~

今天的晚宴真係好有意義。係由基督教團體辦的慈善基金。

生命影響生命
「伊羅欣」在 2005年成立。成立因由一群基督徒前赴西安探訪,遇見“愛華女子培訓學院”的創校人沈慧俐校長。

沈校長以無私的愛成立學院,專收容貧苦失學的女孩。
團體被她的精神深深感動,固成立了「伊羅欣」,廷續 "以生命影響生命"的使命。

信主雖已有10多年,但在神面前仍是如何的軟弱,今天在台上看到一個又一個從內地來的見證,

相信為我亦為全場的信徒們打了一支強心針,在主面前並沒有難成的事!

是晚節目還有裕美演唱及拍賣籌資環節。我的荷包比我的信心還要弱,哈,加入唔到,觀戰都係一個樂趣。

想幫下手都唔洗參加拍賣既,有能力,我希望可以親身到山區參與慈善工作,


我有一個夢想,就係要全職地事奉神。雖知現在心靈還未成熟,但我知神有祂的路邊圖,終有用我既一日。
現在可以奉獻我微小的金錢,為事工盡一點棉力,同要好好裝備自己!

有興趣既,可以上網站瀏覽一下

「伊羅欣」慈善基金
http://www.elohim-intl.org/
捐款熱線: 2895 210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