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8, 2012

人見人愛 Jill Stuart -- 水晶迷霧粉底 SPF/22PA++


漂亮的包裝一定是吸引女性們購買的因素, 難怪身邊的女友們每一次都'死'在JS手上.

沒有錯, JS的每一件產品都是打造得精緻靚靚的, 很有公主feel~~

今次Jill Stuart -- 水晶迷霧粉底更加入一點簡約原素, 少了平日的少女氣都像更合我的風格 ~


女性就是愛漂亮, 喜歡將自己打扮得整整齊齊的, 包包裡的東西也要漂漂亮亮.
付送的粉撲只是平常standard 款, 好是在於更換方便, 到藥品店裡找一個同size的就可以放到盒子裡了.
而唔好處是撲子太吸粉了,要取夠多一點的份量才能將粉印在面上. (原來取粉也要狠!!)
再者, 粉撲跟盒子的簡約華麗設計好像有點不搭配呢~


第一次接觸JS的底粉, 原來是如此柔軟透薄, 只用手指輕輕在粉上一抹就看到她的內涵.
手指上的紋比面紋深, 如此在指上都沒有卡粉情況, 那用在面上時就更加不用擔心了.


平常用粉都只是用在眼肚下方, 用作遮暇, 遮一下眼圈黃氣, 面上就沒有塗粉的需要.
所以粉餅的自然度及保濕滋潤度我就最視為重要.

試用了幾天, JS
水晶迷霧粉底表現不錯, 在這陣子時乾時濕的天氣依然自然貼服.


只是顏色略為死白了一點, 未夠自然, 未能做到自然平衡膚色.

總結: 第一次用JS 的產品, 的的確確有令我改觀, 一直以為她只有外貌, 但原來她的實力都不容忽視的.
雖說未算是最好的底妝, 但在沒有卡粉, 沒現乾紋, 沒易脫色的情況下, 連同精美的外觀, 她的表現真值中上分數~
妝化了大半天都沒有補粉的需要, 現在用的感覺良好~

期望到天氣回暖的時候繼續有好表現, 夏天遇見的問題會更多呢~ 不過她本身已有SPF/22PA++ 防曬功能, 這點已夠加分啦~

她會不會是全天候的底妝良品呢?? 就得要繼續用下去才知曉了~


今晚會去"桃姐"首影禮, 唔知會唔會見到劉華同DIDI姐呢? 好緊張喔~
化好了妝~ 今天快快的把手上工作做完好了~~ Happy Fri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