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1, 2012

March 新試 Estee Lauder 全能美白系列 + March 好戲 "桃姐" by Grey Goose Vodka

我已經將3月定了為破產月,為了迎接太陽伯伯久休服出,

各大品牌都分分推出亮白保濕精華及防曬底霜。就連Estee Lauder 都玩埋一份!

打正其號以夏日海灘為主題,外藉男model 谷行腹肌半裸上身跟我們拍照,

站在中間穿著厚毛衣,好像不太塔配。haha Bikini 是時候要出動了!

全能日與夜配方 激活無休止美白動力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全能美白系列 -- 破天荒獨創全效細胞亮白激活科技,

直擊造成肌膚晦暗的4大核心原因:缺水、粗糙、膠原蛋白紊亂及血液循環欠佳,
藉先進密集淡斑科技,1次過淡化各種色斑,提升透明感。為亞洲女士全面打造亮白美肌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全能細胞亮白系列全線產品包括:
(所有配方均特為亞洲人肌膚研發及測試,皆經過皮膚科醫生測試,不會引起暗瘡)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Night 全能細胞亮白盈潤晚霜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Cleanser 全能細胞亮白潔面乳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oisture Lotion 全能細胞亮白化妝水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Essence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Milky Lotion 全能細胞亮白保濕乳液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Moisture Crème全能細胞亮白保濕霜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Full Spectrum Brightening UV Protector 全能亮白防曬隔離霜SPF50/PA+++
CyberWhite Brilliant Cells Extra Intensive BB Crème Multi-Action Formula SPF 35/PA+++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SPF35/PA+++



夏天,除左會為大地帶來雨水外(爛),更會為肌膚帶來色斑,暗啞。以我所知,色斑數量與基因有關。
即有些人無論在太陽下曬多久都不太會出雀班,反而有些只不輕輕一曬,皮膚立即變黑,色斑擁現。
我算是後者類,易黑易出斑,可是我愛曬太陽,要有tan look 沒雀斑,就真的要做好預防工作。

深知亞洲人皮膚與外國人有大不用,Estee Lauder 推出的Cyber White Brilliant Cells 就是專門針對亞洲女士對亮白美肌的追求而研發。
激動亮白因子,淡化各種色斑。

其實經過多年來既努力,我已經成功完全激退面上所有色斑,現在反要好好保養。
抑制底層蠢蠢欲動的色素,我要一支細緻能到達肌膚最底層發揮美白作用的補養品,同時又要抗氧化(即改善缺水及循環問題)。
哈,原來我需要的,就是全能細胞亮白精華及盈潤晚霜作提供的。

數到出文的今天我只用了短短4個晚上,但我已經深深的愛上了她們,特別是盈潤晚霜,



其實早係event party 時, 美容師用盈潤晚霜為我按手時我已經感覺到有幾柔軟,
按手時美容師帶的分量多到令我眼都凸埋, 份量之多, 但竟能完全吸收晒~~ 用在面上感覺就更加真實啦~


她比起我用開的按摩面霜還要好按,真的一山還有一山高!
但一山不能藏二虎,所以我會先選用盈潤晚霜。她比起我現時在用的更柔軟更好按,分子細緻,用量再狠一點都不怕吸收會有困難。
放心,晚霜我可是用得很狼的,再多的晚霜我都用得晒。只怕到時我會唔捨得把她用完。

全能細胞亮白精華也同樣很幼細容易被吸收,數秒就完全被吸收~~
功效如果? 哈~~ 遲D再話你知~

講完了護膚品, 又點能唔提一提Estee Lauder 既妝物呢?
就好似之前提過, 愈來愈多歐美品牌引入研究並改良韓國的BB Cream, 令bb cream 更適合用在不同質地的皮膚上。

今年不少品牌都已經陸續推出bb 底霜.
Gi 都已經試過不少啦, 今天更認識了Estee Lauder 的. 等我試一試先~

BB底霜當然要有調色功能, 底霜輕帶象牙色, 修正皮膚色tone, 令本身暗啞的肌膚balance 返.
認識我既都知道阿GI 面上有既問題不大, 只是身體差常常食藥, 又有敏感症. 面黃乾燥就是我最大的困擾~~
這BB Cream coverage 不錯, 膚色調得很自然, 沒有死白感, 面上因敏感的氾紅位置及紅印都可以遮蓋得到~


塗抹時建議要續少塗上, 唔夠就再補多層, 要給皮膚一點時間去吸收底霜呢~
我就是在第一次使用時就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一大分量的在面上捽捽捽... 捽極都未吸收晒...
之後面上痴笠笠的, 就只好蓋上碎粉... 出事了....
外觀上真的沒有什麼問題, coverage 很好, 看上去很精神...
但因 CyberWhite BB Cream 的控油功夫真的很到家,

對我這種平日滴油不出的可憐虫來講, 整天掛著一副硬膠面. 像打了botox 一樣@@
第二天改了用法就舒服多了..


所以呢.. 好不好.. 都在乎用家經驗, 今天又上一課了^^
近期用過不少bb 底霜, 不如找天來一個大比拼好嗎?


夏天夏天, 快D黎啦, 我要曬太陽, 我要游水呀!!!!

化了一個好妝, 著左新衫, "有色"的HAHHA (不再是黑白灰了) 因為今晚要去睇首影呀!!!!!!!

桃姐早係半年前威壓全球, 苦等了半年, 想不到今天有機會參加首影活動.
多謝PR, 為男友及老友們送上門票. 
打令, 我說過不會再撇下你去看你有興趣的電影的.. HAHAH, 多謝PR你成人之美~

當晚首影是由Grey Goose 主辦,場內無限量派發兩款新口味Vodka, 有peach 味亦有薑味。

薑味的那款我真的很喜歡,下次攪party 可以考慮這個。

桃姐劇情不在這評論了, 有興趣的就入影院吧.
很感動的, 平淡很寫實... 只要你是有跟老人家相處過的,相信都會有同感,真實得真過份!!!
與許導平常的風格很不同,桃姐一點都不會有悶場。Didi 姐演老人家真的很神似,有點像我嫲嫲。
值得一看~~ 好好的珍惜及愛惜你身邊的每一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