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12

今個夏天要亮白一點 -- Kiehl’s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

你有冇試過無論用什麼貴價護膚品,皮膚的問題都不見得有改善。
直至你找到一支,佢唔一定係貴價野,唔一定是什麼皇牌野,亦唔一定有什麼奇妙修護功能。只是應覺它很夾你的皮膚,你皮膚很喜歡它。
甚至你皮膚十分需要它,沒有它不行,沒有它皮膚就會扭計,問題又浮出來。

這就是我和Kiehl's 間的關係。由2005年至今,7年了!
2012年3月拍
==================================================

2006年10月拍



2007年6月拍



2008年7月拍
2010年11月拍
2011年10月拍
==================================================

緊貼美國優先發出的Kiehl's News,追產品就似小妹妹追星一樣。
"又入Kiehls 開單呀?" 男友都喜歡這樣說。到現在我仍堅持每隔月就到Kiehls 開單!

我為Kiehls 狂。一早收到風,Kiehls 會推出一全新系列。等等等,終於得到了!



全新Kiehl’s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



高效淨化肌膚 回復剔透無瑕



經臨床實證 以多重淨白方法全年高效顯著地均勻膚色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研製出全新一代「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Dermatologist Solutions® Clearly CorrectiveTM White,
配方專為亞洲人而設,只需要五個護理程序,便能迅速有效地將肌膚淨白,回復剔透明淨,時刻保持亮白透亮肌膚。
系列中的星級成份活性維他命C (Activated C) - 為巿面上新一代研製的維他命C衍生物,具有黑色素「反聚集」技術,
能100%主動狙擊藏於肌膚底層的頑固黑斑,有效分解聚集的色素及阻止黑色素形成。

此外,「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蘊含白樺及牡丹精華,兩者與活性維他命C結合後,
能將產品功效發揮至最佳效果:迅速地全年每天淨化肌膚,膚色顯著地變得均勻及改善肌膚的透明感,
再配合與肌膚天然皮脂非常相容的天然保濕因子,能有效提升及維持肌膚水份平衡。




每支都有著薰衣草的香濃味道,這萬能油可以大大放鬆心情,放鬆緊張肌膚。
Gi 每早晚都有塗薰衣草油的習慣架,放鬆一下。現在可以skip 這一step 啦!
時時刻刻都有薰衣草陪著我,感覺真幸福!

「醫學革新維C淨白系列」的功效
1. 減淡現有色斑
- 溫和及有效地去除肌膚表面的角質
- 促進細胞更新,令肌膚保持健康
2. 為肌膚保濕使肌膚更具光澤
- 提升及保持肌膚水份平衡
- 使肌膚變得柔滑飽滿,讓肌膚充份地反射光線,感覺更亮麗
3. 預防色斑形成
- 阻止黑色素聚集成色斑

- 減少製造及傳送黑色素

磨砂
醫學維C淨白磨砂霜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Skin Brightening Exfoliator)
有效去除含色素的老化角質,促進淡化色素及色斑
改善膚質及提升亮度,減少肌膚的粗糙感及暗啞,均勻膚色增加光澤

磨砂的細子非常非常細小,而且角面比圈,不過過分擦損皮膚,比起醫學的那支,這支更溫和,更適合較嫩的肌膚使用。

爽膚
醫學維C淨白爽膚水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Clarity-Activating Toner)
蘊含豐富的保濕因子,能瞬間滲入肌膚,有效潔淨、軟化及重整肌膚
改善膚質及提升肌膚整體亮度和剔透感

Toner 用完後有很清新滋潤感,可以舒緩磨砂為皮膚帶來既刺激,滋潤返受損既皮膚。
磨砂完再上toner 塊面會即時亮白左架!


乳液

醫學維C淨白保濕乳 (Hydrating Moisture Emulsion)

改善膚色不勻及預防色素色斑形成

高效保濕,能提升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及顯著改善肌膚的剔透度




乳液,質地很薄,很易吸收。以往用過的美白乳液都未夠輕身,有點heavy。這個很好,用後很舒服,不錯!

而整條line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Cleanser 及serum 了。

洗面
醫學維C淨白潔膚霜 (Clearly Corrective White Purifying Foaming Cleanser)
有效潔淨面部污垢而不會令肌膚繃緊
用後膚色散發透亮光澤

我說過啦! 沒了Kiehls, 我的皮膚就會作反。
過去幾個月都在試用其他牌子的洗面,那牌子其實不錯,只是我的皮膚不喜歡她,額上長暗粒,雖不是嚴重,但都一直沒有停生過。
但用了維C 淨白Cleanser 後的第一天,暗粒收歛了7成,一星期後額頭都滑滑整的,沒暗粒煩擾了!
還有呢個月後一點都不乾,用我分量很少就可以起很多泡,加上怡人的薰衣草味,比Ultra Facial Cleanser更適合我呢!

精華
醫學革新維C淡斑精華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以活性維他命C配方,為肌膚帶來革新的黑色素「反聚集」功效
有效減淡黑斑、色斑及暗瘡印
幫助預防色素聚集

Serum 只用了3星期,面頰黃氣減少了,鼻旁的紅沒以前嚴重。最喜歡就是早晚都啱用,早晚都嘆到薰衣草的香!Awesome!
透明包裝真的很cool, 這個維C 穩定性很高,不怕熱不怕太陽不怕晒,就算瓶子透明都不怕,那就更加不要擔心早上用會有光敏,或維C 在面上氧化變黃啦!

另一要提的是淨白問題,很多美白產品說可改善皮膚色素,減少色斑。但用後有多少能有效提升亮澤感及通透度?
像我一樣追求蜜糖色皮膚的,只有小數產品做得到。
Kiehls 這系統有效增加皮膚對維他命C 的吸收度及含有量,改善却黃問題,改善皮膚減低黑色素團織及產生。那
我夏天就可以繼續曬太陽,曬出零斑的蜜糖色!yummy!


只要你喜歡薰衣草味道,又需要淨白,呢條line 一定啱你用!


更多有關Kiehls 產品的用後分享: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64734
Midnight Recovery Eye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64734
Ultra Facial Oil-Free Cleanser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58989
Ultra Facial Oil-Free Toner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58989
Ultra Facial Oil-Free Gel Cream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58989
Double Strength Deep Wrinkle Filler: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948
Ultra Facial Cleanser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923
Ultra Facial Micro Serum: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948
Ultra Facial Cream: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409&do=blog&id=28027
Ultimate White Activated Whitening Cream: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965
Powerful- Strength Line Reducing Concentrate: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9
Intensive Whitening Essence: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9
Abyssine Serum+: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9
OverNight Biological Peel: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9
Calendular toner: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96
Soothing Gel Masque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83
Line Reducing Eye Brightening Concentrate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4
Darkness Diminishing Activated Eye Treatment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4
Avocado Eye Cream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4
Abyssine Eye Cream +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4
Cryste Marine Firming Eye Treatment :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4
Rare Earth Deep Pore Cleansing Masque: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923
Lip Balm SPF 15: http://blog.yahoo.com/wengichow/articles/48870


謝謝收看



Contact Me:
Email: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ibo: http://weibo.com/gichow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Youtube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Gi @ ASW **N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