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NARS 的魔力,誰能抵擋!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愛妝的人,多多少少都會有一盒NARS 旁身。

原因?不是價錢特別平,反而是好用,易用,襟用。

自己擁有的NARS 並不多,但只要知道有新品要推出,我就一定個衝進店內, 唔買都八卦下。因為每次NARS 必定會帶給你驚喜!








除眼影外,我最常用的NARS 物就是底妝,她是少數用後不變色的底妝, 雖說現在已經不需再用底妝,我還會用她來遮一下眼圈! 就算跌破了還要繼續用。



去年,bb cream 的風由亞洲吹向歐美,很多歐美品牌都著手研發bb cream 或有色moisturiser 去取代底妝。

Nars 這新出的 Moisturiser, 不但有SPF 35, 質地還真的透薄。加入了許多天然有機原素, 突出moisturiser 的護膚功效。

NARS
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 30/PA+++

NARS獨一無二全方位保濕、亮、防護三重美膚的有色面霜





Hydrate. Brighten. Protect




如面具般的妝容已經不合時宜,天然美肌散發的光采, 令女性展現真正的美,才是新世代時尚的審美觀



NARS
品牌創辦人及創意總監François Nars亦一直深信:「擁有完美肌膚是令女性美麗的第一步。」



根據此理念,NARS研發出獨一無二,全方位保濕、亮肌、防護及 具備美妝、美膚功效的有色面霜Pure Radiant Tinted Moisturizer
SPF30/PA+++


此產品萃取珍貴南太洋島嶼天然成分, 保護肌膚免受外來環境的傷害。



產品成份靈感源自François擁有位於法屬波利尼西亞島群的 私人島嶼Motu Tane他更將這島群的豐富天然物資融入這款新產品內。






備有6種色調,而且配方不含油分,質感潤澤舒適, 儼如塗搽修護精華素,美妝同時改善膚質。




使用後,能瞬間為肌膚補充水分,令膚色變得剔透亮澤, 展現前所未有的明亮、健康感覺。

實驗證明,持續使用,不但有效改善膚色不勻和色斑, 更能隱藏幼紋、皺紋、毛孔和其他瑕疵。







HK$420 / 50ml


每次只需要用很小的分量,就足夠塗滿全面, 每次塗的同時都有水水的感覺,充分補水, 這是只有moisturiser 才能做到的。


顏色自然大路,6色調配。暫時我的膚色屬於2同3色之間,用偏白一點的2號色看上去更白淨精神。
待夏天來到,我都可以完全淨用3號色lu!健康蜜糖色!啱我!

均勻度ok, coverage 都不錯。過5分鐘後顏色會更自然好看。

唯一是有一點粘笠,不過等一陣就會清爽返架啦! 如果等唔切,可以撲一點碎粉。問題不大的!


底妝就此好了,不用再加粉底, 也不用遮暇了! 方便,太好了!可以上眼妝了!


你有為眼部打底的習慣嗎?

其實我從來都冇架,直至上個月, 美容師說眼圈有部份可能是眼妝色素沉澱。 所以上妝前要先為眼部打底。

我喜歡用NARS primer.

試過其他眼部打底都較油質,會卡粉的呀! 這個不會卡粉,透明色的不會影響眼妝。



今天用色主要是Douce France 的紅,感覺上是很難應付,但因為這盒是NARS 呀!
沒有技巧都可以做到很好的blending. bb 化妝班學員依家要扮下野,demo 一下先。

1。用Douce France 中最淺的紅打底在整個眼窩上。



2。粉紅色用在眼窩後半位置,由尾部開始向中心blend 開,可以blend 高小小

3。深紅色塗在眼線位置,由眼尾開始向眼頭塗2/3, 輕輕向上推鬆和粉紅色溝和。間中可加點粉紅色在兩色中間, 咁就blending 就更自然更易上手。



4。到了重點加色時間,用了我差不多每天都用的Condora. 亦是我第一盒NARS 用了3年,到現在還在用!

Codura 的右邊多是超好配搭,一個超好的重點色。只要沾很小分量, 加左眼尾眼窩位,輕輕向內向上推出一個小眼窩。大眼喔!



5。All about eye 用來做眉骨眼頭位的highlight 就最好不過了!


再加上眼線和睫毛,全個妝就完成了!



這幾天都睡得不太好,但我卻因此而得褔呀! 你看,單眼皮成雙了,好一雙雙眼皮!

唉,真係好想去吊線呀, 點樣可以令男友接受吊線呢樣野呢?@@ 呀!!!!



謝謝收看



Contact Me:
Email: wengichow@gmail.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ichowengi
Weibo: http://weibo.com/gichow

Gi @ Y!blog
Gi @ SHE.com
Gi @ ELLE
Gi @ theZtyle
Gi @ BeautyLife
Gi @ Qooza
Gi @ Youtube
Gi @ F&B **NEW
Gi @ iMORE **NEW
Gi @ ASW **NEW

2 則留言:

  1. 哇!跌爛好心痛架喎!><
    [版主回覆03/05/2012 12:57:33]堅心痛..... 又抹餐死... 仲要比人鬧..... @@

    回覆刪除
  2. 你覺得nars呢支好用d or armani bb cream 好d ar?
    [Ducky回覆03/09/2012 12:16:02]ICIC....THX ^ ^
    [版主回覆03/09/2012 12:07:32]與地上我鐘意Giorgio Armani 多D, 因為佢清爽D, NARS 既有小小笠, 不過等15分鐘就OK 架啦. 睇下你會唔會追求高一點coverage啦, 因為GA 係冇coverage 架, nars 既就唔同啦, 平衡色tone 做得比ga 好~
    所以, 如果要化妝既時候, 我就會用nars, 其他時間就用ga~ ^^

    回覆刪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